就算是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也觉得如梦境般。
其实从未想过 会有见面的一天
从一开始对你的欣赏 再到日后彼此的交流
让我对你的人生价值观深深吸引着
这一刻来得很惊喜 也没有时间去验证真伪
就算在彼此分离那刻 也来不及反应自己的兴奋心情
你对我而言 是位良师益友 更是一位难得的聆听者
无法告知你 心中的情绪有多混乱 这就如见到昔日的好友般
难能可贵的是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冷淡
倒是 热闹得很 也因此 更让我觉得你对事物的成熟
到了现在 我的心情仍处在当时的情绪。
谢谢你 也期盼下次的到来。

就算是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也觉得如梦境般。
其实从未想过 会有见面的一天
从一开始对你的欣赏 再到日后彼此的交流
让我对你的人生价值观深深吸引着
这一刻来得很惊喜 也没有时间去验证真伪
就算在彼此分离那刻 也来不及反应自己的兴奋心情
你对我而言 是位良师益友 更是一位难得的聆听者
无法告知你 心中的情绪有多混乱 这就如见到昔日的好友般
难能可贵的是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冷淡
倒是 热闹得很 也因此 更让我觉得你对事物的成熟
到了现在 我的心情仍处在当时的情绪。
谢谢你 也期盼下次的到来。

我也期盼着~~
哈哈。
难得的火花,总是让人期待与热血。
kekekeke 你期盼着虾米喔?
=X 是难得的火花?
还是难得的艳遇?
又或者 难得的爱情?哈哈!!!
你你你。。。。。
抛弃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绝对是在等着你唱《一笑而过~》 XDXD
多么美丽的相遇与相约。
^^对呀 淑雯~很漂亮的一天~满足。感恩。
^^
^^丽婷。很久不见了。
希望下次你来KL能够见面哦~~
感觉好好哦~~~
^^是挺好的。
哈哈!
是谁是谁?什么时候介绍我认识?哈哈哈。。。
哈哈!月亮在天 有谁 是你不认识的呢?XD
看前面的两段。还以为是告白。
难道真的是告白?= =+
哈哈哈! 是告白。
是感觉的告白。
但此告白非彼告白~XD
有聆听者……啊
呵呵,有时候我却不愿找个聆听者哦。
Y姐。 = =
T.T 对。
为什么要如此?
哈哈! 其实有没有都好~
找到自己舒服自在的方式就最好了 =)
可以感觉到你的兴奋感
呵呵
XD 还好还好~~~
更多的是错愕~~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哈哈
能让你们相遇,真好~
^^bear2 几时让大家与你相遇相遇喔?=)
一定有机会的…^^
耶!希望如此
谢谢你哦
不客气~ ^^
哇塞。。。这个人是男是女。。。我们认识的吗?如果是女的,我看你已经渐渐的爱上她了。。。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