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月多~
終于有了自己的一個窩了~
哇咔咔卡
雖然花了好幾個小時去研究 如何弄模板
但 。。。。
@@ 還是有很多問題等待解決當中~~
XDXD
大家好~
我是剛剛成為螞蟻家庭會員的 ykching ^^
明天就是元宵節咯~
所以~~
祝大家^^
今天~~
大寶森節快樂 XDXD
^^等了兩個月多~
終于有了自己的一個窩了~
哇咔咔卡
雖然花了好幾個小時去研究 如何弄模板
但 。。。。
@@ 還是有很多問題等待解決當中~~
XDXD
大家好~
我是剛剛成為螞蟻家庭會員的 ykching ^^
明天就是元宵節咯~
所以~~
祝大家^^
今天~~
大寶森節快樂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