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就要? 你以為維修是什么行業?
你說找就找? 你以為我在公司只是在等你交代工作嗎?
客人是對完~ 但是員工也有不能的時候吧?
表以為自己說話很好聽 其實大家都當你狗p~
別覺得自己管理很掂 其實大家都當你耳邊風~
沒制度的“系統” 會讓人捉摸不定 難道你不知?
6零吉一小時的維修工作卻沒有得抽傭 你覺得我會覺得很滿意?
哈哈哈 如果你不能體恤別人的立場
我想 到最后大家都走了
這是難免的吧
祝福你~~
p/s: 哈哈哈哈 偶爾發泄下 感覺也不賴 ^^
你說要就要? 你以為維修是什么行業?
你說找就找? 你以為我在公司只是在等你交代工作嗎?
客人是對完~ 但是員工也有不能的時候吧?
表以為自己說話很好聽 其實大家都當你狗p~
別覺得自己管理很掂 其實大家都當你耳邊風~
沒制度的“系統” 會讓人捉摸不定 難道你不知?
6零吉一小時的維修工作卻沒有得抽傭 你覺得我會覺得很滿意?
哈哈哈 如果你不能體恤別人的立場
我想 到最后大家都走了
這是難免的吧
祝福你~~
p/s: 哈哈哈哈 偶爾發泄下 感覺也不賴 ^^